公益團體



介惠基金會
76.11.24台內社字第54715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老人服務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9125530
連絡人: 邱小姐 分機303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93號4樓之3
網站: http://www.jhf.org.tw
E-mail: love@jhf.org.tw
分享至:


「偏鄉媽媽守護計畫」—偏鄉媽媽向前衝,感謝大家一起助攻
發表日期:2019-08-01



【謝謝每一位為偏鄉媽媽照服員祝福及加油的大家】

基金會「偏鄉媽媽守護計畫」—偏鄉媽媽向前衝,需要您愛的助攻 ,於三月八日婦女節透過臉書專頁邀請大家\"樂捐一分鐘\"以手寫的溫度 ,透過親自手寫,拍照,貼於留言區的形式,為偏鄉媽媽照服員加油和祝福,謝謝多位藝人及網路名人協助,包括千田愛紗 Aisa Senda、郭書瑤 瑤瑤、謝盈萱 Ying Xuan Hsieh、蘇達、施易男 Eli Shih 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 鄭茵聲 Alina Cheng,這群人 為我們在FB上PO文宣傳,號召粉絲們一起為偏鄉照服員以手寫的溫暖加油!祝福!打氣!

也謝謝每一位願意在三月~婦女月「樂捐1分鐘」,力挺偏鄉媽媽向前衝的企業夥伴與每一位朋友,偏鄉媽媽照服員們都有收到大家的祝福了!有大家的溫暖與助攻,偏鄉媽媽會更勇敢向前衝,照顧好自己家,也照顧有需要的偏鄉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