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和青會
100.05.29台內社字第100012582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2256977
連絡人: 侯森耀
地址: 臺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13樓B室
網站: http://www.gpya.org.tw/
E-mail: gpya.taiwan@gmail.com
分享至:


2019週末營-悅讀角落佈置
發表日期:2019-10-16



【生命手掌樹製作-幻想耶誕】

手作課程幫助發揮創意與想像力,不僅能自己製作作品佈置自己的教室,更能從中學習到,藝術涵養、創意巧思、國語文造詣,以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等,孩子們都很專注認真的完成作品,每個都表現超棒的!!

以手掌沾上顏料作畫,從調色開始學起。畫面的設計、空間概念、一步步引領孩子完成作品。運用敲打的技巧,教導孩子製作出星雲的效果,完美呈現出小朋友獨特的創意思維與天馬行空的製作手法。

當小朋友完成作品之後,老師讓孩子自己為自己的作品取名,每個人都非常踴躍的發揮創意,原先不願意參與作畫的小朋友,反而成為最積極發表的孩子,最後甚至得到票選最高的殊榮,以「幻想耶誕」奪得冠軍!!

【巧拼愛心製作】

運用剪紙技巧與摺紙藝術做結合,讓孩子自行自做出一顆顆小愛心送給自己喜愛的人與佈置自己的教室。

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太過困難,有些人選擇直接放棄、有些人拼命詢問,但後來經由老師慢慢的細心教導,所有孩子漸漸都能夠獨立完成自己的作品,更學習到了想做好一件事情,首先就不能夠急躁,唯有循序漸進,開始行動,才能得出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