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啟智中心
76.9.18七六社四字第50105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桃園市
電話: 03-4727890
連絡人: 林盧俊雄 分機1103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富裕街659號
網站: vtcidd.org
E-mail: qz137@vtcidd.org
分享至:


「2019看見多元,幸福共好」健走活動
發表日期:2019-11-11



「2019看見多元,幸福共好」健走活動在11月2日圓滿落幕。
在早晨7點時,服務對象早已迫不及待的在大廳等待,興奮的說我要去健走等等充滿期待的話語,迫不及待的連早餐都忘了吃就在大廳嚷嚷著要健走,透露出服務對象對活動的渴望。槍鳴聲響起,服務對象欣喜若狂的走出大門,帶著愉悅的心情健走去。沿途在三木美藝與好客文創園區休息時,服務對象對志工夥伴頻頻稱讚,讓志工夥伴都害臊了起來。在最後,回中心大門衝向終點,由全球慈善皇后朱品臻小姐頒發完賽獎牌,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此感謝各商界人士在人力、物力及金錢上的大力支持,尤是優美彩藝張洸明總經理,總經理為本中心健走活動的創始人,若沒有總經理的相助,也就沒有今天的健走活動,非常感謝您的支持;以及真善勤俱樂部嚴老師號召167位志工,協助健走活動的進行,因為您的陪伴與協助,讓我們的健走活動增添了一道防護網,謝謝您。再次謝謝所有參與和支持健走活動的朋友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