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台北「張老師」
台76高字4071228號函
捐款方式:
類別: 文教藝術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326180
連絡人: 朱潣汮 分機132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0巷18號
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TCFtaipeibranch/
E-mail: s100720@cyc.tw
分享至:


2020生涯規劃卡片媒材帶來的生命多樣性~ 從開墾到豐盛 工作坊
發表日期:2019-12-06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Gk4byd
【課程簡介】
這個工作坊,哈克會帶領大家體驗「紅花卡」直覺聯想的感性威力,透過真心的回應,學習貼近一個人幽微但又渴望被聽見的內在嚮往;搭配聚焦在生涯探索上頭的「生涯探索萬用卡(嗨卡2)」,在一個一個問句與回應裡,懂著自己在生涯路途中的樣貌,運用「職業憧憬卡」,讓憧憬的職業興趣豐富我們生命,在想創造的時候添加風味、趣味,帶來多樣性與可能性。
於是,生涯的夢想,有機會擁有新的組合與樣貌。
聆聽、共鳴與回應是陪伴一顆心的核心元素,這個工作坊,哈克也會透過示範,講解如何透過語言、眼神、語法、內在狀態,靠近一個人。好像不知不覺中,打開了一扇窗,讓陽光照進了眼前的人的心中,而那一份帶著溫度的懂,在窗子的裡外,流動而震盪,搭起一座與人連結的橋樑。

【研習時間】
第一天:109年2月8日 (星期六) 10:00~17:00,6小時
第二天:109年2月9日 (星期日) 08:30~11:30,3小時,合計9小時。

【研習內容】
1、探索生涯路徑與生命盼望的關聯、職業興趣在生涯豐富多樣性裡所扮演的角色,尋找生涯盼望與興趣的可能交集與相互激盪。
2、生涯探索萬用卡(嗨卡2)與職業憧憬卡的帶領示範、實務操作。
3、開放問句卡和直覺聯想卡的交互運用:學習從意識、直覺兩個角度切入,跟內心深處的渴望連結。在生涯探索的問句與回應中,提煉屬於我的「生命關鍵字」;透過純粹由圖像組成的紅花卡1、2、3,貼近心跳,將直覺感受在畫面中凝鍊出「心的語言」。

【講師介紹】
哈克(黃士鈞) 老師
學歷:美國馬里蘭大學碩士 彰師大諮商輔導博士,二十多年諮商專業資歷。
專長領域:隱喻、解夢、卡片媒材帶領人訓練。
證照:諮商心理師證照。
著作:《做自己還是做罐頭》《讓愛成為一種能力》《陪一顆心長大》《你的夢你的力量》《生命的神秘配方》《爸爸的鬼點子》《一字一句靠近潛意識》《翻過來看世界》。
卡片媒材創作:
《生涯卡》《愛情卡》《夢境智慧探尋卡》《嗨卡1-人際溝通萬用卡》《嗨卡2-生涯探索萬用卡》《嗨卡3─親近關係萬用卡》,其中,《能力強項卡》《職業憧憬卡》與李華璋教授合作,《熱情渴望卡》與黃錦敦老師合作。

【報名資訊】
一、報名方式:
(1)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Gk4byd
確認報名後於5天內會以簡訊通知(與i519雲端支付平台發出專屬您的ATM虛擬序號完成繳費)以便確認您的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