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台北「張老師」
台76高字4071228號函
捐款方式:
類別: 文教藝術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326180
連絡人: 朱潣汮 分機132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0巷18號
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TCFtaipeibranch/
E-mail: s100720@cyc.tw
分享至:


SoulCollage®心靈拼貼工作坊
發表日期:2019-12-06



★線上報名系統:https://reurl.cc/gvzz94
課程介紹:
SoulCollage®是發覺自我智慧的一套系統流程,透過直覺性有創意的圖像拼貼活動,持續的對自己內在探討與精進。SoulCollage®心靈拼貼,以拼貼圖卡為工具,主要是運用圖卡來發現自己的內在智慧,從圖卡中探索及了解自我其目的是:自我發現、自我接納、賦予個人力量。進而對應本身的問題。

研習時間:109年2月22日-2月23日 (六、日) 09:30~16:30,2天,12小時。
研習內容:這套流程包括四套圖卡,分別是:
(1)心靈拼貼®成員圖卡:屬於心靈的心理層面,每個人都有許多個子人格,是可以最先開始探討的圖卡,可以發現內在的多種面貌。
(2)心靈拼貼®社群圖卡:對你有影響的人或寵物,無論是祖先、家人、朋友、師長或是寵物,在我們生命當中,都扮演一定的重要角色。
(3)心靈拼貼®引導圖卡:包括原型(採用榮格的定義:「集體潛意識」)與靈性引導。
(4)心靈拼貼®夥伴圖卡:採用動物圖騰代表七個脈輪。

講師介紹:蘿拉老師
學歷:中興大學外文系、台灣大學EMBA、美國杜蘭大學EMBA
現職:蘿拉老師工作室負責人
證照:SoulCollage®指導員、培訓講師
台灣第一位取得美國禪繞認證老師 (Certified Zentangle Teacher)
   台灣第一位取得美國Ranger U彩印藝術認證教師
和諧粉彩藝術正指導師
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
兒童情緒教育管理師
著作:蘿拉老師教你畫禪繞、風潮音樂禪繞寶盒
譯作:心靈拼貼®、禪繞畫之書、禪繞畫之書入門第一冊

報名方式(請擇一方式即可):
(1)線上報名系統:https://reurl.cc/gvzz94
●繳費資訊:確認報名後於5天內會以簡訊通知(與i519雲端支付平台發出專屬您的ATM虛擬序號完成繳費)以便確認您的繳費。至ATM點選「繳費」→輸入凱基銀代 碼「809」、轉入帳號→輸入繳款金額 →「確認」即可。網銀APP轉帳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