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72.03.19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2307715
連絡人: 王小姐 分機5117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萬和街6號4樓之2
網站: https://www.eden.org.tw
E-mail: dep139@eden.org.tw
分享至:


伊甸兒童議題問卷大調查 填問卷抽「超商百元禮卷」
發表日期:2019-12-09



  伊甸投入兒童早療服務至今已邁入第26年,服務經驗中發現,許多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因不易被察覺,而錯失6歲以前的早療黃金期。

因此,我們想透過此問卷了解照顧者對於孩童照顧的想法,以及對於兒童成長發展歷程認識與了解的程度,幫助我們對兒童議題有更深入的了解。即日起凡完成填寫就有機會獲得「超商百元禮卷」(共50名)。

-填答對象:目前正照顧0-6歲的孩子之父母、親友、祖父母及專業托育人員
-填答所需時間:約5-10分鐘
-問卷連結:https://zh.research.net/r/LBSLSBZ

另外,問卷採不記名方式進行作答,若您在填寫的過程中,有任何其他因素考量,都可以隨時終止作答,您所填寫的資料,僅做為調查分析之用,且以整體分析結果呈現,並不會對外提供任何個人資訊,還請您安心填寫。本次問卷結果,預計於2020年3月上旬公告於伊甸官方網站。活動詳洽(02)2230-7715分機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