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和青會
100.05.29台內社字第100012582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2256977
連絡人: 侯森耀
地址: 臺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13樓B室
網站: http://www.gpya.org.tw/
E-mail: gpya.taiwan@gmail.com
分享至:


2020週末營-紙上魔法:禮物包裝
發表日期:2020-04-15



紙上魔法課程,來到了一系列的父母節禮物籌備活動。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日是母親節,對我們孩子來說,那天也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將之定義為父母節,讓孩子可以在這感恩的季節,將自己的愛與感謝,贈送給多年來照顧自己的長輩。雖然我們的孩子可能來自於弱勢的環境,沒有富足的生活與資金,來購買蛋糕或是禮物,甚至家裡只有一、兩位長輩在,但我們運用有限的資源,仍能帶給家中滿滿的愛與溫暖。紙上魔法,就是為了這樣充滿溫度的小故事,而舉行的具有多種意義與目標的、好玩又有趣的課程。

第一單元帶大家熟悉紙上魔法的運作,第二堂課帶大家從包裝做起,開始我們的父母節禮物製作,首先教導孩子學會如何運用各種大小的紙,製作出正方形的紙張,並運用其特性,不用剪不用黏,同樣使用廢棄的紙張,就能摺出一個個可愛的小禮物盒。再在上面做出美麗的裝飾緞帶,就完成了獨特又有趣的紙上魔法,看,孩子們的成品禮物盒,充滿了特色與用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