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府社障字第0940080036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桃園市
電話: 03-3329319
連絡人: 鍾小姐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茄苳路296號
網站: http://www.baby-center.org.tw/
E-mail: babycenter0329@gmail.com
分享至:


慢飛勇寶貝感恩母親節 送豆助茶禮盒獻媽媽
發表日期:2020-05-11



夢想起飛工作坊裡每位身障者,經過數個月努力的練習,將一份親手包裝的豆助茶獻給辛苦的媽媽,表達最深的感謝。他們能藉由包裝豆助茶賺取獎勵金,減輕家庭經濟上的負擔,而0添加的豆助茶,能照顧媽媽的健康,一盒豆助茶裡蘊涵著雙重意義。

包裝的過程對於這群身障者而言相當不容易,每一包豆助茶裡的每一顆豆子都是需要先經過挑選,接著用手指的力量撐開袋口,將豆子裝進茶包內,最後再利用封口機收尾。每一個看似簡單的步驟,對於勇寶貝而言都是一大難題,除了挑戰他們的眼力之外,也考驗著他們手指細部的動作。

今年母親節,夢想起飛工作坊推出母親節豆助茶禮盒「愛X公益X健康」,因武漢肺炎影響,豆助茶訂購數量大幅下滑,邀您一同做愛心,讓愛傳遞公益分享健康,幫助身障者完成自立生活的夢想。

訂購專線:(03)349-5319
線上訂購:http://www.baby-center.tw/contents/goods_ct?g_id=114&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