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基督教芥菜種會
內政部台內社字號第80633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77059292
連絡人: 客服專員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4號9樓之2
網站: http://www.mustard.org.tw/index.asp
E-mail: service@mustard.org.tw
分享至:


花東少年單車行
發表日期:2020-05-21



連續多日的陰雨,加上疫情的影響,少年們都悶到快要長香菇了! 難得的放晴,輔導決定帶著小家的少年們前往依山傍水的鯉魚潭來個單車輕旅行。

出發前,大家熟練的檢查單車做最後確認,以確保行車安全,接著是輔導為大家做了行前說明,提醒大家騎單車的注意事項,並求上帝能給大家一路好天氣、車子不出狀況。

騎乘途中,少年依循著輔導安排的行車順序,分成4小組行進。 大約中午抵達鯉魚潭,單車運動最棒的莫過於享受道地的美食,少年們紛紛買了便當與喜愛的小吃,就在湖邊各自找了喜歡的風景席地而坐,邊吃飯邊欣賞湖光山色。飯後,少年們依循著少家在外活動準則,將便當盒清洗乾淨,垃圾分類收拾,順手將附近看到的垃圾撿拾起來,用行動守護台灣這片土地,落實環保還給大自然最美的樣貌,讓來此的遊客都能享受美麗的山景!

填飽肚子以後,少年們帶著愉悅的心情環潭一圈,將沿途的美景盡收眼裡! 帶著滿足的心情返程,距離上次騎單車出遊已有一段時間,能夠再次一起共騎相伴,感覺非常充實滿足!
才剛回到少年之家,大家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出遊了。

每月500元,陪伴花東少年平安長大! https://www.mustard.org.tw/tab/547/id/89
衛部救字第10813687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