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現代婦女基金會
79.10.5台社4896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917133
連絡人: 林小姐 分機83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7號7樓之1B室
網站: http://www.38.org.tw
E-mail: mwf.org@msa.hinet.net
分享至:


金萃愛的能量,溫柔接住性創傷 捐款活動~送鉑翡斯精選好禮
發表日期:2020-06-02



即日起~數量有限!
單筆捐款650元以上,致贈 超能前導精華鎖水亮澤款5ml (價值299元,限量50名)
活動請進-> https://reurl.cc/vDXLgk

捐款用途:全數專用於現代婦女基金會「展心復原計畫」,提供18歲以上性侵害被害人,司法協助、身心關懷、心理諮商、創傷療癒及個案家屬諮詢,陪伴他們走出生命幽谷,恢復生活秩序,邁向身心復原。
--------------------------------------------------
衛生福利調查指出,遭遇性侵後曾提出求助者僅占19.67%,其中求助正式體系的不到三成。若以近年台灣性侵害通報一年約9千名受害者推估,每年可能有超過15萬人遭受性侵,令人震驚。

每年數以萬計的案件發生著,許許多多說不出口、難以對外解釋的被害者,獨自承受性侵的傷痛。性侵害就像嚴重的燒燙傷,可能留下劇烈的後遺症;而後續的復原工作就像復健一樣,需要很多支持,才能改寫創傷故事的結局。

現代婦女基金會與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邀請您為幽暗的低谷引進一道光,帶來正向改變的可能,一起溫柔接住每一個性創傷故事。

關於現代婦女基金
現代婦女基金會主要服務對象為家庭暴力、性暴力被害者及高衝突家庭。
1987年成立台灣第一個強暴危機處理中心,提供性侵被害者司法協助及身心關懷等服務,陪伴被害者走過後續復原的歷程、恢復生活秩序,找回過去曾經有過的笑容。

邀請您,一起幫助他們,重新展開復原心旅程。

美肌能量看這裡-> https://reurl.cc/X6xgj7

更多定期捐款活動請上現代婦女基金會官網~https://reurl.cc/z8OLZ6

贈品注意事項:
1. 贈品寄送以成功捐款之順序為主,贈完為止。欲了解贈品數量,歡迎來電洽詢
(02)23917133#305。
2. 單筆捐款贈品統一於捐款日的次月初寄送
3.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