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向陽關懷協會
98.9.24台內社字第098016572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2059362
連絡人: 廖圓琴
地址: 臺南市永康區大仁街114巷10號
網站: http://www.sunyoung.org.tw/A-index.asp
E-mail: sunyoung720@gmail.com
分享至:


向陽的孩子展翅高飛囉!
發表日期:2020-07-01



不敢相信,你們真的要畢業了,回首過去歷歷在目,我們一起度過了數個寒暑,嚐盡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卻回憶滿載。 在這感傷的六月,是個陽光熱烈的季節,卻依舊擋不住離情依依的冷風。曾經穿梭在教室裡一個個活潑、可愛、熟悉的身影,一張張笑容燦爛的臉龐,把一段段純真難忘的畫面永遠定格在一瞬間,也把這六年來所有零零碎碎的記憶拼湊在腦海中。離別時,你們各種另類的擁抱深植我心,永難忘懷,歡聲笑語中卻掩蓋不了雙眸離別時淡淡的憂傷。道一聲再見,收起眼淚,因為我們的世界總是充斥著離別的話語,把悲戚的離別化成美麗的回憶吧!
祝福大家迎向新的旅程,喜悅中摻雜著萬分不捨,無情歲月雖悄悄改變了你我,但留下一個深刻的記憶。離別在即,而今堆疊的情緒格外異常,不再嘮叨碎念,只剩擔憂和祝福。沒有離別何來重逢,期待再見依舊熟悉、依然幸福。

祝 鵬程萬里 展翅飛翔

分享向陽活動花絮: https://www.facebook.com/sunyoungcare/ (邀請按個讚 !!)
向陽關懷協會網頁: http://www.sunyoung.org.tw/A-index.asp

敬邀一起支持贊助~愛心善款、長期志工、愛心發票,讓服務不中斷,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