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基督教芥菜種會
內政部台內社字號第80633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77059292
連絡人: 客服專員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4號9樓之2
網站: http://www.mustard.org.tw/index.asp
E-mail: service@mustard.org.tw
分享至:


『習得米月餅』融合青少年的創意活力,以及銀髮長輩的智慧耐心~ 中秋月餅首選!
發表日期:2020-09-01



2020年『芥菜種會花蓮習藝所』不斷的研究新的口味,以健康為出發點,在今年更多了營養成份多的黑米粉與花蓮在地的紫地瓜,讓您在吃月餅時也可以感受到花蓮習藝所的用心與對『習得米月餅』上的要求,從入口就嚐得到低油的製作工法,讓中秋吃月餅不用擔心給身體太多的負擔。

每年中秋『習得米月餅』,融合青少年的創意、活力,以及銀髮長輩的智慧、耐心,讓弱勢家庭收到的不僅只是送禮心意,更是跨世代用愛連結,創造出的烘焙美味。
支持與幫助青銀共創。

購買傳送門 : https://www.mustard.org.tw/tab/551/cat/39-1349,43-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