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101.5.23台內社字第1010190739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33225103
連絡人: 蘇小姐 分機18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6號12樓之1
網站: https://www.waker.org.tw/
E-mail: fund@waker.org.tw
分享至:


【微客 × 樂手巢】用聲音攜手做公益
發表日期:2021-05-25



你知道用聲音就可以做公益嗎?

在疫情下的今天,每個人都在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改變,也在適應被打亂的畫。當微客被病毒阻隔,無法再踏上我們在全球11個國家的據點,我們仍心繫遠方的孩子們,並透過「微寶寶故事屋」計畫用聲音與他們連結。

「微寶寶故事屋」是一個為陪伴不中斷所產生的計畫,我們邀請台灣人與在台外國人擔任志工,以英語或各自的母語念童話故事,並在微客台北總部的錄音室錄製後,寄給我們的據點們,希望在無法與孩子見面的這些時日中,能持續地透過聲音將溫暖傳遞給孩子們。透過一則則童話故事,讓微客的各服務據點在重建家園的同時,也能讓孩子得到陪伴。

聲音是我們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介質,音樂更是人生中的難以割捨的快樂,所以此專案也響應樂手巢雜誌Vol.11的「家宅生活」主題,希望讓更多對音樂有興趣的人,能用美好的聲音傳遞希望給遠方的孩子們。樂手巢是個專職在介紹音樂生活文化的雜誌,在官網、誠品、威秀、眾多咖啡廳和唱片行中皆可免費索取,歡迎您翻閱,您會在其中找到微客喔!也感謝樂手巢雜誌的支持,讓更多對公益有興趣的人,能以多元的方式參與。

此外,「微寶寶故事屋」的故事篇章也會同步上架到微客的podcast節目《微客廳》,提供想讓孩子們聽故事的家長及老師們自由使用。各大串流平台上都能搜尋的到《微客廳》-「微寶寶故事屋」系列喔!願在我們重逢前,遠方的每一位夥伴都能度過各自的考驗。

微客官網|https://www.waker.org.tw/
微寶寶故事屋志工∕ 成果|搜尋 https://www.waker.org.tw/Activity_1.aspx?tid=115&id=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