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和青會
100.05.29台內社字第100012582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2256977
連絡人: 侯森耀
地址: 臺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13樓B室
網站: http://www.gpya.org.tw/
E-mail: gpya.taiwan@gmail.com
分享至:


2021週末營-競賽品格小確幸:過關斬將
發表日期:2021-06-01



  很快的,來到了本學期第一堂的週末營課程,由老師精心設計的重重關卡,讓學生挑戰自我極限!每個關卡的設計都有原理在其中,有的關於手部技巧的拿捏,有的關於圖像概念的詮釋,有的關於中心點、重心的抓準,有的關於距離與力道的相對性,有的關於邏輯思考能力的提升,有的關於考驗團體合作的默契……

  眾多關卡在其中,為的就是訓練孩子各方面的能力,同時為課程的開始做暖身預備,能夠觀察、探討孩子的學習狀況與各項能力指標,而孩子在過程之中,更是進行的不亦樂乎,不論是競賽前的練習,還是課後的討論,都十分的熱烈積極。

  凡是比賽,定會有個輸贏勝負,但不論結果如何,最重要的還是過程的享受、學習與成長。孩子們深深記得老師的教誨,在頒獎時分時,勝者將獎勵分享給其他孩子,敗者感謝彼此拚盡全力的表現,所謂勝不驕敗不餒,我們孩子再一次很好的展現了如此的美德,更是落實了課程宗旨,團體合作、友愛彼此、認真負責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