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和青會
100.05.29台內社字第100012582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2256977
連絡人: 侯森耀
地址: 臺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13樓B室
網站: http://www.gpya.org.tw/
E-mail: gpya.taiwan@gmail.com
分享至:


2021週末營-藝術品格小當家:繪畫圖樣
發表日期:2021-06-01



  我們課程來到了第二章節,藝術課程,這個系列課程讓孩子運用先前所學的繪畫技巧進行創作,加入自己的創意發想,以及新複合媒材的運用,來完成美麗又豐富的作品!

  這次很特別的媒材是使用日常可得的菜瓜布來進行繪畫,從如何使用菜瓜布的特性、紋路,一直到實際示範、創作,結合如衛生紙、畫筆、紙膠帶等,老師一步步帶領孩子學習。一開始孩子都十分好奇老師想怎麼做,紛紛湊近認真上課,到後來實際操作的部分,因為需要花費比較大量的時間精神,孩子慢慢的開始不耐煩起來,而這堂課程還有一個很大重點,就是希望孩子面對困難要持之以恆的不斷嘗試、練習,遇到問題主動發問,成為一個勤學的孩子,這對於孩子的學習心性是很大的考驗,但同時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在老師與同學的鼓勵之下,放下畫筆的孩子、坐不住的孩子,都慢慢的完成一張又一張的圖畫,最後,每個孩子都十分開心自己的堅持,換來這麼美好的作品,紛紛喜悅的分享自己的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