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94.11.08 台內社字第0940041414
捐款方式:
類別: 其他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7726020
連絡人: 沈怡如 分機16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4巷28號3樓
網站: http://www.twnpos.org.tw/
E-mail: twnpos@twnpos.org.tw
分享至:


2021傳善學苑 培力社福CEO
發表日期:2021-08-24



社福界EMBA「傳善學苑」,自即日起受理報名至9月10日,歡迎符合條件的社福機構踴躍參加。

組織創新成長 不只靠錢更靠人
傳善獎每年從中型社福機構中評選8家優秀機構,由陳永泰公益信託提供每家每年400萬,連續三年1,200萬,每屆合計9,600萬的支持。傳善獎這七年來陪伴機構成長的路上,發現組織創新成敗關鍵,不僅是靠經費支持,更需要的是提升機構決策者的創新視野及管理能力。
陳永泰公益信託2019年推出「傳善學苑」,委由社團法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協辦,透過為期九個月的系列課程、工作坊及社會創新體驗,深度培力社福機構決策者組織運營及管理能力,期望協助機構提升自立與永續的能力。

打造社福EMBA 創造共同成長學習圈
第一期學員於2020年畢業,課程獲得學員廣受好評,2021年再次推出第二期,延續優質師資陣容、精實的課程規劃並與優秀的學習夥伴一同成長、交流。
2021年傳善學苑提供25個名額給機構決策者,在理論基礎及體驗實作兼具的課程中,去學習、思考管理上更多不同的可能跟面向,為社福機構運作帶來改變及創新。

講師名單出爐 不同領域講師培力機構
依據社福的決策者所需的專業知識之外,同時也針對傳善獎所強調的三大永續議題:財務與組織管理、品牌溝通、人才培育進行規劃設計,包含安侯永續發展顧問公司黃正忠總經理、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游淑芬執業會計師、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林敬恩副總經理、國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程淑芬投資長、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的樓永堅教授、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的馮燕教授,六位在不同領域有著豐富理論及實務經驗之講師,並結合實地走讀,一起為社福機構主管們培力。
「2021傳善學苑」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10日止,歡迎符合條件的社福機構踴躍參與,填寫網路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m7rdB ),詳情請上傳善獎官網最新消息( https://is.gd/MSuj2R )查詢。
-------------------------------------------------------------------------------
新聞聯絡人:
陳永泰公益信託 蘇文儀 / 02-2345-8088分機1151/ temmys@aurora.com.tw
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陳怡妘/ 02-87890203分機15 / yiyun@twnpo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