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家扶基金會
64.02.23 台(84)內社字第8475595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278001
連絡人: 台北辦事處總機
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2號4樓
網站: http://www.ccf.org.tw/
E-mail: ccftsrd@ccf.org.tw
分享至:


家扶x張惠妹aMEI 首度合作公益貼圖
發表日期:2021-10-06



  根據家扶《弱勢兒少飲食營養調查》顯示,有70.2%的弱勢孩子曾有餓肚子的情形,在艱困的這「疫」年,弱勢家庭大受疫情波及,孩子生活更顯困境,在需求的此刻,需要您關注與關懷。為幫助弱勢兒少健康成長,家扶基金會邀請藝人張惠妹aMEI擔任愛心大使,今(6日)首度推出「家扶x aMEI-愛無限LINE貼圖」,更成為LINE貼圖十週年的年度公益貼圖合作夥伴,希望藉由貼圖正向而溫暖的力量,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幫助家扶孩子平安度過疫情困境,在歲末時刻傳情親友、傳愛弱勢!

  家扶基金會扶助的家庭中,約四分之三戶家庭每月平均工作收入未滿3萬元;且家扶調查顯示,有54.3%弱勢家庭每戶每月餐食花費未達萬元,平均每位兒少每餐僅有32元可用。扶助家庭的工作所得低對應生活可支配經費必然受限,生活中家庭成員每一筆開銷更是錙銖必較,加以現在台灣與全球正因COVID-19(新冠肺炎)帶來經濟動盪,統計截至9月已有近9,000戶扶助家庭因疫情影響生活及收入驟減,長期衝擊生計對這些原本抵禦風險能力有限的弱勢家庭,將陷入更艱難的困境!小哲的媽媽獨自扶養國中一年級的小哲及哥哥,從事晚班服務生工作,收入微薄勉強撐著家計,數月來受到疫情的影響,媽媽的工作已被迫暫停,到處尋找各式臨時工,對一家生計前景感到憂心。

  有感弱勢家庭的困境,在華語流行樂壇二十餘年來享有崇高影響力與地位的張惠妹aMEI,暖心擔任本次公益貼圖的愛心大使。首次拍攝貼圖的aMEI,展現有別於平常以搖滾風格現身的清新風,搭配「給你一個讚」、「超棒的」、「加油」等充滿正能量、生活實用的詞語,所拍攝16張獨屬於aMEI風格的貼圖,讓aMEI陪你聊。張惠妹aMEI說:「很開心首次推出貼圖就是以公益方式幫助家扶的弱勢兒少,邀請大家跟我一起透過貼圖傳遞愛心!」

  全球受COVID-19 疫情影響,讓許多家人朋友無法在想見面時就能見面,遠距離的聯繫透過生動的LINE 貼圖將可以即刻傳達彼此間的思念與愛,日常問候與關懷圖文,更是不可或缺的生活調味劑。家扶今日推出「家扶x aMEI-愛無限LINE貼圖」正式上架,單組售價新台幣60元,貼圖販售所得扣除iOS及安卓平台費用後將全數捐助「無窮世代」計畫,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林秀鳳處長說:「LINE貼圖自2013年起積極落實社會參與,感謝本次協力推出公益貼圖,將貼圖結合公益,一舉兩得,時序接近年底,盼可助家扶弱勢兒少穩定生活,迎接疫情後新的年度。」家扶邀請民眾支持響應LINE公益貼圖,除了透過貼圖與親友交流,更可以傳遞愛心給需要幫助的家庭!

「家扶x aMEI-愛無限LINE貼圖」
販售期間:2021/10/06~2021/12/06
貼圖形式:16張靜態大貼圖
售 價:新台幣60元
使用地區:限台灣地區
貼圖下載連結:https://lin.ee/lkMkrnz/c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