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72.03.19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2307715
連絡人: 王小姐 分機5117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萬和街6號4樓之2
網站: https://www.eden.org.tw
E-mail: dep139@eden.org.tw
分享至:


與福勝亭「伊塊豬排分享愛」 助身心障礙朋友活出礙
發表日期:2022-04-11



  在台灣,身心障礙人口超過120萬,他們每天除了要面臨自身障礙所帶來的考驗外,在就業、休閒、教育、醫療及交通等各生活面向,處處受阻與不友善的對待。



  伊甸基金會公益夥伴福勝亭,為號召民眾一起做好事,以實際行動給予身心障礙朋友關懷與支持,於門市推出「伊塊豬排分享愛」公益活動,即日起至4/12止,凡於福勝亭享用公益套餐,福勝亭即為您提撥30元助身心障礙朋友突破重重障礙,自立生活;以雲端捐出當日消費發票予伊甸支持服務,還可獲得85折折價券乙張。



  除了行動支持門市公益活動,也歡迎民眾直接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伊塊豬排分享愛」,為身心障礙朋友募集服務經費,讓身心障礙朋友獲得生活自理以及職業重建的幫助,同時也讓家庭照顧者能獲得喘息及減輕負擔壓力。福勝亭門市查詢及活動詳情請上 福勝亭官網 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