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高雄市彩色頁女性願景協會
高市社人團字第10232734600號(原始立案字號 高市社一字第89118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2294060
連絡人: 劉婷媖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黃海街62號2樓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olorfulpage/
E-mail: liu19761123@gmail.com
分享至:


代轉發~認購愛馨待用餐 陪伴勵馨屏東婦幼
發表日期:2022-06-14



幫轉發 認購愛馨待用餐 陪伴勵馨屏東婦幼

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舉辦之「2022愛馨公益季~愛馨待用餐」活動,從5月1日至今已一個月了,因受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往中南部持續升溫之影響,造成屏東民眾不敢到外面用餐,屏東店家來客人數幾乎都下降3-4成左右,更別說「愛馨待用餐」活動,有一半的店家回報說無人認購,17間愛馨店家總購買數量寥寥無幾,與活動預期落差很大。

今年疫情這段時間屏東服務的家庭所受到的影響不少,婦女多從事服務業,餐廳因疫情關係來客數銳減、生意不佳,老闆也只能請他們減少上班或暫時休假,甚至有的店家被迫停業導致婦女也因此失業。大環境的變異性,導致勞動工時被迫縮短,造成原本就不高的薪資更少,加上孩子須居家上課,婦女有時也被迫必須請假在家陪伴照顧孩子,受疫情因素使婦女感受到強大的經濟壓力,需要您的協助。

邀請您即日起至7月底可至17間愛馨店家,以100元認購「愛馨待用餐」,愛馨店家會為您捐出待用餐券,提供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服務的家庭使用〬用愛陪伴他們「疫」起挺過,讓你我成為他們堅強的後盾。

勵馨基金會洽詢電話:08-733-0955*12 洪企專


愛馨公益店家
LiLi手作烘焙/Laoma佬媽子/50PIZZA焗烤美食專賣店(屏東廣東店) /
一碗豆腐/小二春/平丼郎/市井食堂/回香牛肉麵/咕嘰咕嘰早午餐/義朵朵pasta佳佳自助餐/參壹健康概念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