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希望家園協進會
97.2.14屏府 社政換字第097002959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屏東縣
電話: 08-7372562
連絡人: 黃輝正
地址: 屏東縣長治鄉新潭村單座二巷67號
網站: https://webhome580.sino1.com.tw/Default.aspx
E-mail: newhome580@yahoo.com.tw
分享至:


課輔班的特別晚餐
發表日期:2024-01-19



段考結束,快要放寒假了,在去年有十幾位學童跟課輔老師們約定期許做到的事情,有成功達成小小目標的就可以來一份個人披薩套餐!!
-
在他們放學搭公車回到課輔班前,準備好這次的特別晚餐,我們去屏東市區外帶回來,來回就一個半小時了,算好通勤時間,這樣學童們抵達課輔班時才可以吃到熱呼呼的披薩
機會難得,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的心得吧~
1.小潔:「來參加課輔班,每天我們都會有晚餐,也可以寫作業,希望可以回饋一些事情。」
>小潔協助課輔班中年紀比他小的用餐、維持環境整潔
2.小芯:「我跟兩個妹妹雖然都在不同的寄養家庭,但是來課輔班就可以跟她們見面,而且大家也都對我們很好,想要幫忙。」
>國中的小芯會陪伴國小班的小朋友們放學以及等家長
3.小廷:「我在這邊有學到母語跟吉他,我很喜歡,如果可以,我願意幫忙一點事情。」
>小廷會幫忙維持教室整潔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