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保康基金會
府社福字第09401610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嘉義市
電話: 05-2765041
連絡人: 陳信忠 分機1865
地址: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70-1號
網站: https://www.pkf.org.tw/
E-mail: pkmkt2023@gmail.com
分享至:


社區關懷,一起包春捲!祈樂園關懷據點與長者共創美好時光
發表日期:2024-04-10



嘉義市西區保康基金會祈樂園關懷據點,日常生活中的溫馨瞬間令人動容。近日,據點內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活動,讓長者和志工們一同包製美味的春捲,共同享受歡樂時光。

在這次活動中,長者和志工們一同參與了從採買到備料的每個細節,精心準備春捲的過程。採用了健康又香醇的黑芝麻粉,為春捲增添了獨特的風味。長者們也分享了在家裡準備春捲的備料和心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配料組合,但共同的目標是為了製作出美味可口的春捲。

這場活動不僅是一次美食的饗宴,更是一次溫馨的社區聚會。透過共同包製春捲的過程,長者們和志工們彼此間建立了更深厚的情感連結,共同創造了一個充滿溫暖和關愛的社區環境。

祈樂園關懷據點位於嘉義市西區保生里自由路426號,提供專職服務人員、社工和護理師為長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服務對象為設籍且居住在嘉義市的65歲以上長者,提供健康管理、生活照顧、健康促進運動等多方面的服務。此外,據點還定期舉辦保健講座、節慶活動和郊遊等活動,豐富長者的生活。

這次春捲包製活動展現了祈樂園關懷據點的獨特魅力,讓長者們在歡笑聲中度過美好時光。我們期待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為社區的長者帶來溫暖和關愛。

保康基金會表示,這次活動不僅是一場包春捲的簡單活動,更是一個凝聚社區力量的象徵,展現了對長者的尊重和關愛。祈樂園關懷據點的長者與志工們,共同演繹了一個感人至深的生活點滴。

在這個忙碌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互動顯得尤為重要。透過包春捲的活動,長者們不僅得以參與其中,更能夠與志工們展開交流與分享。這種跨代溝通的互動,不僅能夠拉近長者與社區的距離,也能夠讓志工們深刻理解長者的需求與期待,進而提供更有效的支援與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