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72.03.19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2307715
連絡人: 王小姐 分機5117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萬和街6號4樓之2
網站: https://www.eden.org.tw
E-mail: dep139@eden.org.tw
分享至:


全台最大AI博覽會 DIGITIMES邀您觀展助偏鄉學童
發表日期:2024-04-12



隨著科技的迅速發展,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便利,資訊的流通也更加普及。然而,對於偏鄉學童來說,因為資訊落差、資源匱乏以及家庭經濟弱勢等影響,導致他們在多元學習的道路上,面臨重重阻礙。

為改善城鄉差距,讓偏鄉學童擁有多元學習、追尋夢想的機會,DIGITIMES攜手伊甸,延續《用AI支持愛》主題,發起公益活動。即日起,只要民眾線上報名(https://reurl.cc/YV5b6D),4/24-26的「EXPO Taiwan 2024 台灣AI博覽會」,並實際至台北圓山花博爭豔館參觀,DIGITIMES就會替每一位參與者捐10元,支持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以行動力挺偏鄉學童,現場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公益主題資料夾。

此外,DIGITIMES為網路知名科技媒體平台,深知科技的發展趨勢,對於偏鄉學童的需要更為看重,因此今年除了廣邀民眾響應之外,同時連結IC之音竹科廣播電台,與伊甸拍攝專訪影片,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偏鄉學童,為成長盡一份心力。

伊甸表示,在台灣,約有20萬名的偏鄉學童,因為沒有完善的照顧、學習環境,導致無法一展長才,找到自己的人生舞台。伊甸自2006年開始推動象圈工程計畫,與各地的學校、教會合作,提供「課後照顧班」、「快樂早餐」、「多元才藝」等服務,打造一個安心學習的避風港,幫助學童發展自我潛能。未來也希望能夠與更多企業攜手合作,將公益的能量傳遞至偏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