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
府社團字第0423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2918197
連絡人: 陳習珍
地址: 臺中市北屯區瀋陽北路6號
網站: http://www.tcasd.org
E-mail: asdkk63628@gmail.com
分享至:


第三屆“讓夢想起飛——兩岸慢飛天使巡迴音樂會”隆重舉行
發表日期:2014-09-11




第三屆“讓夢想起飛——兩岸慢飛天使巡迴音樂會”12日下午在龍華藝術中心影劇院舉行。來自台灣的鋼琴公主劉夢緣、古箏王子張揚任、長笛手吳思璇等,內地演員貝貝、劉瀚陽、鄧諾亞,他們共同表演了鈴鼓、鋼琴演奏、長笛、芭蕾舞、古箏、爵士鼓、吉他等。近千名觀眾為兩岸的自閉症患者——星星兒加油,兩岸的“慢飛天使”們的精彩表演,喚起了社會對自閉症兒童更多的關注。

在音樂會上,深圳市慈善會部長董昕先生為深圳市慈善會·慢飛天使文教基金的發起人和捐贈人陳嵐女士頒發牌匾,並給予陳嵐女士高度的評價,鼓勵陳嵐女士作為一個自閉兒的家長繼續幫助深圳的家長們勇敢走出來,用心陪伴慢飛天使,與慢飛天使共同成長。

音樂會的發起人陳嵐女士是一個自閉症孩子的媽媽,因為患有重度自閉症的女兒,陳嵐開始從事針對障礙兒童心靈醫療、諮詢、教學及助人的工作。在兩年前,陳嵐女士聯繫到大山迴響畫院深圳院長暨正善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張語桐女士,自此一起成功舉辦了兩屆慢飛天使慈善音樂會。

本場音樂會也是由深張語桐女士大力資助的。陳嵐女士與張語桐女士想通過慢飛天使音樂會:

一、讓更多處於迷茫無措的自閉症患者家庭,看到希望,重建信心,在各方的援助下不斷改善狀況。

二、帶動兩岸自閉症者之間的活動交流,使未能踏出門坎的殘疾人實際體會「讓夢想起飛,用愛揮灑精彩人生」「跨越障礙、平等自由」的活動意義。

三、給天使一個舞台,彰顯他們的才華和能力,幫助兩岸慢飛天使們共同珍惜生命,肯定自我,增強獨立自主性、與朋友們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等。同時讓家長看到希望,更多的關心關愛自閉兒童,迎向更長遠目標。

四、讓社會各界熱心人士認識新成立的深圳市慈善會·慢飛天使文教基金,從而幫助到更多的慢飛天使!

希望通過本次活動,借助“第三屆慢飛天使音樂會”將「讓夢想起飛」的兩岸音樂會的活動意義全面推向兩岸三地,讓更多的人關愛自閉症患者,構建一個有愛和諧的大家庭。

資料來源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UwMzA4Mg%3D%3D&mid=200335502&idx=1&sn=a7c419bb24565a47fdb02a9cfa3d29ff&scen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