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中市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
93.6.21台內社第205361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4370253
連絡人: 楊麗蘋
地址: 臺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三段97號
網站: http://gswc.org.tw
E-mail: womensam83@gswc.org.tw
分享至:


醫療有你-女街友的五餅二魚
100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醫療有你-女街友的五餅二魚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991號
發佈日期:2024-04-17
截止日期:2024-12-31

捐獻項目
社團法人台中市慈善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
 元


住院期間,我每天都得要忍受身體的痛楚,持續的痛,是我身體的傷,然而更使我心中惶惶不安的是,我要如何支應後續龐大的醫療費用?我沒有家,難道我會就此流落街頭?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撒瑪黎雅」,其實剛出院我身上還帶著植皮手術後的傷口,連走路都是個問題,但協會不僅收留了我,給了我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也讓我三餐得以溫飽,連我原本封閉的心也在每個人給我的溫暖關懷之下,漸漸被打開了。

 社工看我走路不方便,主動去幫我借拐扙讓我使用,不僅如此,還不辭辛勞的每天帶著我去醫院換藥、買人工皮給我敷,同住的姐妹們也都願意幫忙我的日常瑣事,這一切的一切,令我覺得人間原來還有溫暖的角落在,我真的滿滿的感激與感動。

 在大家的幫助之下,我慢慢的痊癒了,現在已進行到了復健的階段,我相信我一定會好起來的,不管是身體或心理,期待自己將來也能成為有能力扶別人一把的人,把這份愛繼續傳出去。

您的支持,將改善女街友們的身心狀況,勾勒出夢想中的未來。

捐款將開立「捐款收據」,具抵稅效力。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
(04)2224-7112;0937-93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