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臺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
103.09.05府社團字第152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2600811
連絡人: 社工
地址: 臺中市南區樹義五巷137弄29號
網站: http://www.tchwca.artcom.tw
E-mail: tchwca@gmail.com
分享至:


認養微笑天使,讓愛蔓延~
15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認養微笑天使,讓愛蔓延~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496號
發佈日期:2024-01-01
截止日期:2024-12-31

捐獻項目
認養微笑天使餐費
 元
認養微笑天使月費
 元
認養微笑天使月費
 元
認養微笑天使月費
 元
認養微笑天使
 元


#身心障礙者 #心智障礙者 #不聰明的 #需要被照顧一輩子的人 #單親 #低收 #弱勢家庭,這些都是在我身上的hashtag。我自卑沒自信過,畢業後,沒一技之長,只能在家靠補助、靠別人的善心,但我不想成為負擔,我也想證明,只要有一點幫助,我有機會\\\"靠自己”。
進入協會後,上了許多多元的課程,訓練我人際社交能力、工作態度及培養就業能力,並提供職場實習機會讓我適應工作環境,也因為『認養人計畫』,提供了我餐費及月費,讓我沒有陷入經濟困境的惡性循環,讓我也有機會學習、成長。
如今我的努力和你們的愛心沒有白費,我即將被聘用成為一名正式員工,現在我也能靠著自己的雙手,編織自己的未來!

台灣身障領域服務為法定服務,政府為統一全國服務機構依法制定收費標準,身心障礙者往往需要更多支持與幫助,但不代表他們沒有機會成長、改變,邀請您認養經濟弱勢天使的學習費用,成為讓他們安心學習的後盾,讓愛無限蔓延。

※認養人經費將補助具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資格之家庭

*定期贊助月費$3,000/月
*定期贊助餐費$1,540/月
*定期贊助月費及餐費$4,540/月
*一次贊助$54,480/年,作為每月月費及餐費使用,本會將寄贈「感謝禮-牛軋餅禮盒乙份、感謝狀」,以表謝忱。

如何成為認購人/認養人
 來電04-2260-0811
 E-MAIL:tchwc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