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向陽關懷協會
98.9.24台內社字第098016572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2059362
連絡人: 廖圓琴
地址: 臺南市永康區大仁街114巷10號
網站: http://www.sunyoung.org.tw/A-index.asp
E-mail: sunyoung720@gmail.com
分享至:


113年向陽圓夢園~品格關懷營(社)
1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113年向陽圓夢園~品格關懷營(社)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460號
發佈日期:2024-02-01
截止日期:2025-01-31

捐獻項目
113年向陽圓夢園~品格關懷營(社)
 元


本計畫之一為在113年至國小舉辦『遨遊藍天品格營』、『戶外教學體驗』、『多元學習成長』冬令營及夏令營,提供弱勢學童們得以免費參加,如:學童為單親、清寒、新住民子女、隔代教養等等學童,由本會培訓之優良大學志工,安排多元化品格及生命教育教案,期盼能藉此發展提升兒童的人際互動、自信心、品格等能力,對學童及大學青年皆以全人教育來培養。

活動預計執行期程為:113年2月1日~114年4月30日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向陽關懷協會旨在通過集結社會資源的力量,帶領青年朋友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關懷社會需要扶助的族群,進而促進社會的和諧與和平,達到「天下一家」、「四海皆兄弟」的終極目標。
從一開始的生疏到現在心手相應,協會完全免費品格體驗營持續的投入心力,幫助了許多孩童能夠得到充足的品格引導,尤其是家境困難之弱勢學童們,為彌補學習成長較一般家境孩子不足或缺乏,教育乃長久扎根之業,期盼能透過此種方式,關懷更多不被注意到的孩童。若無人發起,許多孩童都將被困在弱勢循環中無法掙脫,不但是社會資源的浪費,更是國家教育無法彌補的憾恨。.

分享向陽活動花絮: https://www.facebook.com/sunyoungcare/ (邀請按個讚 !!)
向陽關懷協會網頁: http://www.sunyoung.org.tw/A-index.asp

敬邀一起支持贊助~愛心善款、愛心發票,讓服務不中斷,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