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天主教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100證他字第137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新竹縣
電話: 03-5874690
連絡人: 張淑珍 分機631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正義路126號
網站: https://huakuang.family/
E-mail: huakuang1985@gmail.com
分享至:


好家在有您守護憨兒家園
10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好家在有您守護憨兒家園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548號
發佈日期:2024-02-01
截止日期:2024-11-30

捐獻項目
捐款不須贈品
 元


籌募心智障礙者照護經費計畫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長期支持華光,服務使用者在大家的關懷和支持下,時時感受到溫暖,華光夥伴們在照顧身心障礙者的路上也一點都不孤單。照顧身心障礙者是一條漫長的路,相信有大家的關懷和支持,會走得更遠更久更好。

華光家園仍需要大家長期的關懷和支持,七十幾年的老房舍,15~20年的老舊交通車及復康巴士,皆需要逐一地更新、維護、整修,這幾年陸續進行老屋漏水問題、華光中心老舊電線全面更新、電梯換新、無障礙設施設備整修與更新,各項設施設備、環境、軟硬體之需求,仍持續的維護進行中,因為您的愛心付出,給予服務使用者安居之所。

「只要有心,一塊錢也能做善事。」-葉由根神父

暨108年與饗賓餐旅攜手為華光家園募得捐款修繕家園,今年再次與華光聯手辦理舉辦「好家在有你.守護憨兒家園」募款活動,期盼這次聯手再次幫助華光募得身心障者的照顧經費,饗賓餐旅今年捐出600張饗食天堂餐券、400張果然匯餐券(捐款者踴躍,400張果然匯已全數贈出),為勸募拋磚引玉,期盼各界善心人士,共同響應,守護憨兒家,共同維護社會安定祥和。

捐款滿5000元,贈品:饗食天堂餐券一張,數量有限贈為止。
捐款需贈品者,請改至華光官網線上捐款(第三張照片華光官網募款專區QR碼)
網址:https://huakuang.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_ct?page=1&p_id=27

感謝有您!
更多饗賓餐旅資訊
饗食天堂:https://www.eatogether.com.tw/zh-TW/home
果然匯:https://www.fruitfulfood.com.tw/zh-TW/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