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91.5.31台內社字第0910019151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8361600
連絡人: 賴小姐 分機293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20號9樓
網站: http://www.homeless.org.tw/
E-mail: homeless@homeless.org.tw
分享至:


2024常年服務暨「伴我划舟 勇往直前」端午活動
3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2024常年服務暨「伴我划舟 勇往直前」端午活動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679號
發佈日期:2024-04-01
截止日期:2024-06-30

捐獻項目
支持端午健康包
 元
寒士常年服務
 元
建站計畫
 元


【人安服務】
人安基金會服務寒士(街友、清寒單親媽媽、社會邊緣人),全台27個服務據點,常年提供防飢、防寒避暑、防病、工作轉介、三節關懷等服務,提供一頓溫飽,一處避風港,一個重新自立的機會。希望串連各界的力量,當他們的燈塔,勇往直前,照亮明日的道路,指引人生的方向。

【服務小故事】
8旬長者為孫領餐 只求一家溫飽
  蔡女士的女兒因先生中風,需獨立照顧5個年幼孩童,貧病交加的困境,讓她每次撿完回收,都會順路到站上領餐給孫子們吃,以減少女兒經濟負擔。寒冬來臨,蔡女士在某次領餐完後,向站長詢問是否有孩童的外套可以給孫子穿,站長一聽便拿幾件孩童的保暖衣物,也給蔡女士一件可溫暖過冬的外套,盼這些外套可以陪伴他們度過冷冽寒冬。

【服務小故事】
找回勇氣 浪子回頭
    45歲出獄的阿仁,背負一身債務,漂泊在街頭,思念家中的幼女,卻無法回家。人安站長訪談的過程中,發現堅定眼神裡,時時透出懺悔,於是安排阿仁學習基礎的水電修繕,再媒合工地的工作,穩定了生計後,現在已有能力每月寄生活費養育幼女。

 盼 大家共同支持 人安基金會 寒士慶端午活動。
認捐健康包,助寒士溫馨過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