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
(八六)府社福字第113127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東縣
電話: 089-237121
連絡人: 許惠雅 分機207
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民航路21號
網站: http://www.mindfarm.org.tw/
E-mail: mindfarm@ms33.hinet.net
分享至:


【長期需求】清潔用品(地板清潔劑、洗衣粉、廁所清潔劑、洗碗精(以上物品須在有效期限內)
發表日期:2019-04-09
勸物數量:無限制
勸物地點:950台東市民航路21號
  為了維護環境的衛生及整潔,以保障機構內身心障礙者工作人員的健康,牧心需要下列的物品,急需您的援手。
  地板清潔劑、洗衣粉、廁所清潔劑、洗碗精(以上物品須在有效期限內)

  中心服務約有150位身障者,其中包含輕、中、重度的級別,這裡就像他們溫暖的家園,學習生活起居、技能訓練、職業陶冶、休閒活動..等,然而長期以來,身障者使用的日常生活用品消耗量較大,常常會有物資不足的狀況發生,為了讓身障者可以在更好的環境下接受照顧,希望各界善心人士及企業團體能捐贈日常物資,用您們的關懷與愛,陪同他們一起慢慢成長..

  如果您要捐贈物資,可以直接寄到本中心
  地址:台東市民航路21號,財團法人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

  若您有非需求列表內的物品想要捐贈,請來信 mindfarm@ms33.hinet.net,或來電(089)237121分機160(敖小姐),由專人協助您。
  也希望您能幫忙把資訊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需要,讓我們在提供身心障礙者照顧服務上,有更多的支持與鼓勵,感謝有您!



  本中心秉持責信原則,於收受物資後開立捐贈收據予捐贈者以玆責信,並依物資型態分類、列冊管理後續使用事宜。受贈物資優先以本中心服務及公務使用,如物資有保存期限或無法使用之情形,以轉贈、義賣或其他適當方式處理之。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