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道德重整協會
內政部79.12台內社第882217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2820320
連絡人: 徐小姐
地址: 臺南市北區公園路772巷15號
網站: https://mra.org.tw/
E-mail: taiwan.iofc@msa.hinet.net
分享至:


獅鈸跟平鑼 各一組
發表日期:2020-09-24
勸物數量:1
勸物地點: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72巷15號
#募集獅鈸跟平鑼 各一組
#支持道德重整青少年關懷服務專案

十多年前,本會青少年成立「鼓動Mad力」鼓藝班,乃為彌補弱勢家庭之12到18歲子女因故無法學習才藝,缺乏健康休閒和服務態度而開辦。一方面希望藉由鼓藝學習鍛鍊學生的肢體協調、解決感覺統合失調、缺乏社會技巧/人際互動技能等問題。實在感謝台南快樂幼稚園捐贈23個一尺扁鼓,訓練計畫得以順利進行。
而近年,鼓藝的學習除了持續解決身心發展上的問題;在寒暑假期間,也邀請學生們組團走進社區和養護機構,服務社會關懷長輩,有青銀同樂、也有大手牽小手。幾年的做中學,不僅習得才藝,也提高專注堅毅、自信的能力;累積團結合作、關懷社會的經驗。從手心向上的接受者,變成手心向下的分享人。孩子與訓練人員的努力過去幾年也多次獲得服務機構、教育部和社會局肯定與獎勵。
隨著青少年學員鼓藝精進,為了3保持青少年持續學習的樂趣和增加社區服務的多樣性,鼓藝老師建議協會添購器材,獅鈸跟平鑼各1組(約30cm)。目前經費足以負擔訓練費用、服務支出。但器材的維護和添購實在需要更多善心的經費挹注。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