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
71府社福字第84216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2028888
連絡人: 黃明雅 分機226
地址: 臺中市北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67號
網站: http://www.saint-coletta.org.tw/
E-mail: coletta0826@gmail.com
分享至:


40cm衛生棉
發表日期:2022-07-09
勸物數量:不限
勸物地點:立達啟能訓練中心
二十年前,惠妹被患有嚴重精神官能症的母親帶離開中心成為街上的遊民好長一段時間,有一天夜裡巡邏警察發現母女兩人,惠妹用他不清楚的口語向警察表示\"立達\",因此順利地回到中心並長期住於此。小惠是單親家庭,母親也得到養護機賀安置,弟弟幾乎不主動少聯繫。

惠妹患有一種特殊疾病潰瘍性結腸炎,腸胃壁內長滿肉瘤,所以她所吃的東西都要經過特別的處理與準備,若吃進纖維質過多的食物,纖維將會在她的腸胃道千刀萬剮。每年做大腸鏡檢查之外,每月需要定期回診抽血檢驗發炎指數、血紅素,每日需小心食用完全低渣飲食,並且持續觀察大小便的紀錄避免血便狀況發生。101/1/30因出血狀況嚴重,因而住院治療約2個月,也引此導致廔管需裝引管,並長期需使用衛生綿,爾後身體狀況及體重持續下降;在醫生的建議下,除了每日的低渣飲食外,還需服用「速養療」、「優質蛋白素」等營養品,以增強腸道潰瘍修復的能力、並補充身體營養及抵抗力,同時還需服用「B群」,讓吃下的食物營養轉換成更容易吸收。

長期的營養食品及醫療用的衛生用品費用,營養食品以已有固定的恩人協助,每月需要一箱的40或41cm衛生棉需要社會大眾的幫助,幫助惠妹與其他同儕一樣可以維持基本的生活品質, 讓他有個快樂的生活。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