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55567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動物保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040809
連絡人: 凃琍甄 分機34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3號3樓之6
網站: http://www.apatw.org/
E-mail: project-tem03@apatw.org
分享至:


[狗來富家園探訪志工- 初階] - 台南狗來富家園
發表日期:2019-08-01
招募人數:30人/場
招募地點:台南市大內區石子瀨社區活動中心
《2019年狗來富家園探訪志工募集中》
你/妳是超級喜愛狗狗、喜歡拍狗狗萌照、也喜歡大自然,卻苦無機會可以參與實際關懷浪浪的機會嗎?
萌狗經紀人就要的就是你!

狗來富專案積極招募家園探訪志工!狗兒們在家園的幸福生活需要志工們的協助,我們每月都有機會實地採訪服務,需要細心檢視狗兒狀況、撰寫文章、影像紀錄,偶爾也需要協助家園主人幫狗兒洗個貴妃浴、除去毛大衣等大小狗兒之事;但,在此之前,需要更多的學習、了解…

讓我們一起成為萌狗們第一線的貼身小尖兵!讓狗兒們無憂無慮地在家園跑跳吧!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全程免費(含午餐、保險、講師費),無故缺席者,將不得再報名未來本協會計劃任何課程。
(2)因名額有限,資源寶貴,臨時缺席很難臨時補人,為維護大家權益,請務必確認課程時間可以配合再報名喔!
(3)本活動午餐食用素食便當,並請自備環保筷、環保杯、筆、點名版(A4板夾)。
(4)參加動物保護機構(單位)志工管理培植班的學員,請務必先行取得志願服務紀錄/冊,也請記得上課時帶來登記培訓時數。
(5)需全程參與課程才能登記培訓時數喔。
(6)本活動於活動前一週寄發行前通知單,若未收到者敬請主動與協會聯繫以維護個人權益。
(7)本活動因各場地限制,不適合未成年的人以及毛孩子一起參加,敬請諒解。
(8)報名後,請隨時注意活動官網最新消息,以了解活動動向。
(9)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官網上,恕不另行通知。

【培訓後服務地點】
散佈台中、台南、屏東各地,共16個家園。(將持續新增...)
(可依照志工所居住地點,就近選擇欲探訪之家園。)

【探訪志工基本配備】
1. 可以將活潑亂跳動、四處飛舞的狗兒拍清楚之\"相機\"。
(雖然目前手機拍照很方便~但對焦速度還是太慢,照片易模糊,所以希望大家還是使用相機唷)
2. 可自行到達偏遠家園之交通工具。(絕大多數的家園是公車到不了的地方!)
3. 家中有電腦可上網,且會使用臉書。
4. 一顆有熱誠、愛狗狗,不怕狗狗在你/妳身上胡亂蓋章紀念的好心腸。
5. 願意幫我們一起維持狗狗基礎服從觀念的夥伴。

若你/妳符合以上諸項不合理且高標準的要求,
請別猶豫,立馬參加這次的培訓課程!
一起擔任本協會的探訪志工,一起當阿狗們的第一線貼身小尖兵!


活動場地
室內課程:台南市大內區石子瀨社區活動中心
實習課程:台南左鎮家園
台南市大內區石子瀨社區活動中心1F (台南市大內區石城里114-66號)

參加對象
1.年齡限制:18歲以上成年人
2.活動交通方式:家園多位於郊區,報名志工會自行騎車、開車是最好的喔!
3.備註:本志工希望能每月至少安排一次探訪行程噢!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網址:https://pse.is/GZB8M
了解更多:https://www.apatw.org/project/801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