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牧愛生命協會
93.8.22台內社字第09300740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5218931
連絡人: 廖昱瑄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23-2號
網站: http://www.call.org.tw/
E-mail: dodo0415@call.org.tw
分享至:


【傳愛天使】熱情招募中(已完成,感謝熱情的志工夥伴)
發表日期:2021-11-25
招募人數:不限
招募地點: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23-2號
★徵求"發送"【守護生命小錦囊】的傳愛天使,意者請洽07-5218931牧愛生命協會廖小姐、陳小姐★

親愛的好朋友們:
牧愛生命協會長期關注校園內憂鬱情緒、自我傷害、自殺意念的孩子們已有十八年的時間,對於國內青少年逐年攀升的自殺死亡率感到憂心,我們始終秉持尊重生命、關懷生命、保護生命、發展生命的宗旨,堅信用愛可以牧養生命,是以期待透過相關的服務,減少自殺案件的產生,讓所有的父母不再傷心、所有的孩子不再自傷。
本年度因著黃柏霖市議員的支持與贊助,讓牧愛得以印製三十萬份【守護生命小錦囊】,將求助的資源管道、以及自助助人的方式發送給全高雄市368所學校的高國中小學生,然而高雄市幅員廣闊,發送小錦囊是十分龐大的工程,需要熱情的志工夥伴們一同協力完成!

1.〈時間〉:11/25(四)起,每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晚間22:00;週六晚間19:00-22:00。
可任意挑選方便的時段過來領取欲協助發送的【守護生命小錦囊】。

2.〈地點〉: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23-2號,牧愛生命協會會館。

3.〈服務內容〉:以認養方式,協助將打包好的【守護生命小錦囊】運送至高雄市各高國中小。
若您願意協助,請填寫線上表單即可 https://forms.gle/DrgykQ8uv94gaHwr9

懇請大家伸出援手,將這份充滿愛的【守護生命小錦囊】送進學校,讓我們一起為高雄市的孩子們盡一份心力 : )

再次感謝!!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