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宜蘭縣戶外休閒活動發展協會
府社合字第0990004771號
捐款方式: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宜蘭縣
電話: 03-9381500
連絡人: 蘇宏明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縣民大道二段866號
網站: http://
E-mail: lianlada@gmail.com
分享至:


2015獅吼盃公益路跑-活動志工招募
發表日期:2015-12-19
招募人數:80
招募地點:宜蘭縣五結鄉成興村老人福利中心(宜蘭縣五結鄉利成路一段185號)
不論是馬拉松賽事、或是路跑活動,志工在每一場賽事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2015國際獅子會 300F區 第二、五、七專區 獅吼盃公益路跑】誠摯邀請你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我們希望讓志工不僅是擁有服務經驗,更可以藉由這個過程接觸並認識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跑友們,為迎接挑戰的跑友加油及守護。

一、活動名稱:
  「2015國際獅子會 300F區 第二、五、七專區 獅吼盃公益路跑」
二、活動日期:
(一)服務時間:2015/12/19 13:00-19:00實際工作時間將依現場狀況做調整
(二)活動時間:2015/12/19 14:30-19:00
三、活動地點:
宜蘭縣五結鄉成興村老人福利中心(宜蘭縣五結鄉利成路一段185號)
四、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國際獅子會 300F區總監辦公室
(二)主辦單位:國際獅子會300F區 第二、五、七專區
(三)受贈單位: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
(四)協辦單位:國際獅子會第四分區、第五分區、第十二分區、第十三分區、第十七分區、第十八分區宜蘭頭城獅子會、宜蘭復興獅子會、宜蘭企業家獅子會、宜蘭慈暉獅子會、宜蘭中央獅子會、宜蘭琦華獅子會、宜蘭成功獅子會、宜蘭羅東獅子會、宜蘭中山獅子會、宜蘭壯圍獅子會、宜蘭中原獅子會、宜蘭五結獅子會、宜蘭三星獅子會、宜蘭員山獅子會、宜蘭統冠獅子會、宜蘭獅子會、宜蘭礁溪獅子會、宜蘭府城獅子會、宜蘭協和獅子會、宜蘭菁英獅子會、宜蘭蘇澳獅子會、宜蘭冬山獅子會、宜蘭蘭陽獅子會、宜蘭木蘭獅子會、柑仔藍校園獅子會、國際獅子會300F區路跑委員會、成興社區發展協會、成興村辦公室
五、協助事項:擔任服務台組、舞台組、補給組、完賽組、寄物組等志工,協助活動進行所需之相關任務。
六、報名資格:
(一)歡迎16~35歲,身心健康、有服務熱忱、具有責任心,不遲到早退者。
(二)預計錄取80名。
(三)心血管疾病-心臟病、高血壓患者請依自身身體狀況斟酌考慮參與
(四)具運動賽事服務經驗者優先
七、志工獎勵:活動T-shirt乙件、活動餐點、志工服務時數證明。
八、志工遴選:
(一)志工招募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二)主辦單位保有權利,依活動實際需求遴選條件合適志工。
志工錄取將以E-mail、電話通知。
(三)為了活動品質,請所有錄取志工務必參與行前會議,否則視同放棄資格:
時間:104/12/19(六)上午10:00-12:00
地點:活動會場-宜蘭縣五結鄉成興村老人福利中心。
九、報名方式:
(一)e-mail報名:主旨請註明「獅吼盃-志工報名 xxx (←姓名)」
填妥報名表後將報名表email至ilanlion.ranner@gmail.com。
(二)網路報名:https://goo.gl/1rJt6L
十、活動聯絡人:
(一)活動專線:03-9381500 #22 李小姐
(二)活動電子信箱:ilanlion.ranner@gmail.com
十、隱私權聲明
本次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主辦單位與承辦單位使用,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本單位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