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92.8.27台內社字第092003123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695195
連絡人: 企宣組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
網站: http://www.youthrights.org.tw
E-mail: youthrights.pr@gmail.com
分享至:


台少盟-長期志工招募
發表日期:0000-01-01
招募人數:不限
招募地點:臺北市全區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正在招募熱情有活力的志工夥伴,共同參與協力我們的服務及活動。相信因著您的幫助與支持,將為青少年事工帶出超乎想像的效益和影響力喔!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需要的志願服務夥伴:

1.媒體監看志工:
識讀兒童、青少年相關之媒體新聞報導,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性侵害防治法》等規定,於台少盟「兒少新聞妙捕手」網站糾舉國內各媒體不當之報導內容。詳情可洽詢02-2369-5195分機16 林先生。

2.活動倡議志工:
協助參與青少年六大權宣導及義賣活動,例如:記者會、論壇、遊行、課程講座、園遊會、擺攤義賣等。PS:本項活動時間多為週末。

3.行政支援志工:
協助處理行政庶務、電腦文書、受贈發票整理、物資郵件包裝、檔案資料整理等。



台少盟志工報名洽詢專線:02-2369-5195分機 20 蘇先生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