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90.5.19台內社字第9018623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環境保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332233
連絡人: 馬小姐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8號3樓
網站: http://teia.tw/
E-mail: stacey@e-info.org.tw
分享至:


推廣大使
發表日期:0000-01-01
招募人數:不限
招募地點:依活動實際需求
●歡迎直接於協會系統申請: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id=9&reset=1

我們需要充滿幹勁、活潑外向、喜歡與人接觸和互動的您,擔任我們的推廣大使!

如果你是媒體宣傳達人,你可以運用各式宣傳管道或是網路資源,介紹各式環境議題或是本會活動訊息。

您也可能是親自到校園、企業或是教會等各團體,協助推廣本會各項計畫或活動。(備註1)或是跟著我們一同去各地擺攤義賣,協助販售手工義賣品、影展、環境教育及倡議型等的各項活動,將我們的理念推廣給更多大眾!

期待環境推廣運動可以遍地開花,成為台灣公民生活的一部分。

備註1、《學生社團公益合作》:社團週或科系週等等,舉凡各種校內活動,同學們一起揪同校的老師同學,一起捐發票支持環保團體或是籌備各種環境影展、環境計畫。

●歡迎直接於協會系統申請: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id=9&reset=1
●志工聯絡人:蔡小姐 02-2933-2233#217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