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手足球協會
95.11.11台內社字第0950196586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其他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2221727
連絡人: 黃俊揚
地址: 臺中市西區柳川西路2段140巷8號5樓之一
網站: http://www.foosball.tw/
E-mail: macross369@gmail.com
分享至:


2018手足球未來之星夏令營-營隊輔導員招募
發表日期:2018-07-08
招募人數:4
招募地點:打鐵準提寺(屏東縣新埤鄉打鐵村東興路142號)
為提升國內青少年手足球整體的實力,本次特別比照近年青少年代表隊選訓的方式,首度舉辦手足球未來之星夏令營,擬透過高強度的團體訓練方式,希望能培育出更多對手足球有高度興趣的青少年選手,能在心體技等方面皆有顯著的提升,故將邀請今年度受邀參加青少年代表隊選拔之選手擔任本次營隊的活動助教,藉由小選手的經驗分享與從旁指導,協助提升本次與會學員的技巧,以帶動起國內手足球運動的整體發展。

一、活動日期:
幹訓:民國107年7月8日(日)至7月9日(一)
營隊:民國107年7月10日(二)至7月12日(四)
二、活動地點:打鐵準提寺(屏東縣新埤鄉打鐵村東興路142號)
三、報到時間:民國107年7月8日(日)上午9點半至10點(暫訂)
四、活動內容:1.講解國際比賽規則與各類型競賽方式
2.教授各項進階手足球技巧,並按程度進行分級,指導高階技巧
3.透過訓練過程,培養學員專注力、耐心與手眼協調等能力。
4.藉由實戰比賽、抗壓訓練及靜心打坐課程,以提升選手心靈強度
5.透過生活常規、團體合作及各項訓練課程,達到心體技等方面的提升
6.藉由學佛行儀、早晚課及生活常規等課程的引領,獲得心靈上的平靜
五、招生對象:1.守規矩負責任,同時具備愛心、耐心,願意關懷照顧小朋友。
2.助教:國中以上,經本會考核具手足球操作技巧,並對從事手足球教學有高度意願者。
3.隊輔:高中職以上具團康技巧者,並對照顧國中小學生有意願者。
※未滿十八歲須經家長同意
六、招生人數:手足球助教8名;隊輔4名,合計共12名(額滿為止)
七、報名程序:1.填寫報名表後,請以E-mail寄至:macross369@gmail.com 黃秘書長 收(活動簡章電子檔:https://goo.gl/StQTrZ)
2.參加面試,並繳交工作人員承諾書
面試時間:6月16日下午3點~5點
面試地點:打鐵準提寺
3.通過面試者,將寄發行前通知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