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74.9.23台(74)高字第412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660743
連絡人: 花承裕 分機311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9樓之二
網站: http://www.icef.org.tw
E-mail: icef.taiwan@icef.org.tw
分享至:


2019環宇尼泊爾國際志工團
發表日期:2018-08-09
招募人數:25
招募地點:尼泊爾,雪巴育幼院、車瑞卡Charikot地區女子學校
「愛‧平安 ISAFE 2019環宇尼泊爾國際服務志工團」開始招募囉!

一、活動時間:2019年1月18日〜2月2日 (共16天,2月1日晚上搭機返台)

二、活動地點:雪巴育幼院、車瑞卡Charikot地區女子學校

三、活動內容:
1/18 - 啟程飛往尼泊爾,當晚下塌加德滿都旅館
1/19~27 - 車瑞卡Charikot地區女子學校教學與家訪服務、文化采風、古蹟巡禮
1/28~31 - 雪巴育幼院教學服務
2/1 - 加德滿都市區觀光、當晚航班(2/2上午抵台)

四、報名方法:志工團報名表連結請至「https://goo.gl/Z7ZbuE」。收到報名表後,本會即主動與您聯繫志工面談。

五、活動費用:尼泊爾活動費用共約 四萬三仟元 。(本會將開立繳費證明)
1、來回機票、落地簽證費、旅行社代辦費:估計約27,000元(視實際開票金額,多退少補),(登機證的正本必須繳回,恕無法給個人做報帳用,敬請見諒)。
2、當地生活費:每日食宿、交通、旅平醫療保險及相關活動支出等,約16,000元。
六、飛機航班:搭乘 國泰航空。
七、洽詢專線:(02)2366-0743

誠摯邀請您一起透過教育為尼泊爾孩童帶來改變生命的曙光!更多志工服務相關訊息 https://goo.gl/eeTSL7

—————————————————————————————————————
十八歲以下的未成年女孩有37%被迫停學出嫁,這是尼泊爾的真實寫照。貧窮、教育程度普遍低落、加上根深蒂固的重男輕女觀念,使得女孩被視為家庭的負擔,上學讀書受到重重限制,早婚是她們唯一的命運,因為只要被嫁出去,家裡就減少一張需要供應的嘴。相對的,在資訊與科學資源普遍匱乏的山區,卻有一群幸運接受教育的女孩,除了照顧自己摯愛的家人,還能夠貢獻社會和國家,盡一己之力、為這個世界發揮更高的人生價值。

\"An educated girl can change the world!\"

歡迎您現在就加入愛.平安-2019環宇尼泊爾國際志工團,相信您在服務過程中,會收穫滿滿遠比付出的還要更多 !

環宇官網: http://www.icef.org.tw
環宇臉書: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 http://www.facebook.com/ICEFHAPPY/
國際服務粉絲專頁:Icef環宇國際服務 http://www.facebook.com/helphelpnepal/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