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72.03.19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2307715
連絡人: 王小姐 分機5117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萬和街6號4樓之2
網站: https://www.eden.org.tw
E-mail: dep139@eden.org.tw
分享至:


心形態志工服務,「心旅行」志工招募中
發表日期:2019-02-11
招募人數:200
招募地點:台北市大龍養護中心、宜蘭教養院、宜蘭大同茂安日間托老所、新竹市啟能生活照顧中心、彰化路上教會、屏東海山社區經營發展協會、屏東聖道之母愛加倍關愛協會、台東恩典福音中心
服務,是為了讓自己成為改變的起點
旅行,則是讓我們遇見了全新的自己

伊甸基金會的「心旅行」 將志願服務和自助旅行做結合,讓服務不再只是服務。如果您熱愛旅行、對服務人有興趣,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在服務的過程中享受不同生命經驗,更可發揮一己之力,幫助身障朋友、老寶貝們和偏鄉孩子擁有難忘的回憶、翻轉生命。


【招募對象】
1. 年滿22歲,男女不拘。
2. 週一至週五能夠連續服務四日以上(實際服務時段以單位需求為主)。
3. 具包容力、自我管理度高、熱愛旅行、適應力強,勇敢體驗不同文化。
4. 不排斥與身障朋友、長者或孩童相處。
5. 具基本國中小學科解答能力 (僅為課輔之合作單位條件)。
6. 身心健康狀況良好,無傳染性疾病。


【服務內容】
1. 協助合作單位之志工工作。
2. 服務之餘體驗台灣各地之美。


只要您符合上述條件,即日起至3/13 (三) 為止,皆可報名參加,報名前請先下載招募簡章&服務單位介紹,各單位詳細服務時段和報名網址(https://goo.gl/e4D1PW),完成報名後,需參加說明會和通過面談後即可進行服務(記得先把3/16(六)空下來參加噢),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加入心旅行志工的行列!除了自己報名外,也歡迎大家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喔~~

-志工服務期程為:2019年 3 月 25 日至 2019年 6 月 14 日,5天為一梯次。
-需至網站https://goo.gl/e4D1PW報名,才算完成
-參與活動的交通及其他開銷都是自付

若想了解更多,或有問題歡迎EMAIL至103eden@gmail.com。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