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會員  /  公益團體

申請對象

任何經政府核准成立的財團、社團法人單位或人民團體,皆可提出申請;啟用勸募專案進行募款時,須具備主管機關勸募許可。

申請流程

一、igiving公益網採用線上申請+書面資料審閱,凡通過審閱的公益團體,即可刊登單位宣傳相關資料,惟進行專案募集財物或接受捐贈之勸募行為,應依內政部制定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取得勸募字號後,再進行勸募專案資料的刊登。

二、申請流程:
1.線上提出申請需求(如申請表),申請單位須提具「立案文件影本」 (以PDF、jpg檔案上傳)。
2.本平台結合第三方支付平台「藍新金流NewebPay」,因此申請單位可以同時申請「藍新金流NewebPay」特店資格(此藍新金流帳號限igiving平台使用),以便利快速進行線上信用卡交易。
3.當igiving公益網收到申請表之後,會進行文件審閱,確認資料無誤後,即會寄發NPO會員帳號的啟用信件與後台管理說明。

費用

線上信用卡付款的方式-由「藍新金流NewebPay」收單,國內發卡每筆手續費為2.5%,國外卡每筆手續費為3.5%。
郵政劃撥的方式-依郵局規定單筆劃撥金額為1,000元(含)以下手續費為15元,單筆劃撥金額為1,000元以上手續費為20元,由郵局收取。
igiving平台上架使用費-由社團法人愛聯網公益協會【免費】提供給立案之NPO團體使用。
 

守法義務及承諾

申請對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一、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二、侵害或毀損igiving公益網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三、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四、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五、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六、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七、刊載、傳輸、發送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或未經igiving公益網許可之多層次傳銷訊息及廣告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違反法令之資料。
八、對本服務其他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九、其他不符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igiving公益網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其他

一、申請會員須遵守相關細則,包含「會員申請填寫資料」及「公開訊息」的正確性與刊登內容之更新維護、智慧財產權等,均須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詳細參閱:igiving公益網服務條款)
二、igiving公益網得接受主管機關之意見或網友的投訴,而進行會員資格與募款內容的審閱。
三、igiving公益網保留所有審閱與決定權利,並基於自行之考量中止NPO會員的權利。

igiving公益網個資蒐集前告知函

igiving公益網為社團法人愛聯網公益協會經營管理,為了確保消費者之個人資料及隱私及消費者權益之保護,於交易過程中將使用非營利單位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之目的及方式
本公司之蒐集目的在於進行客戶管理、會員管理及行銷及內部的統計調查與分析(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 004,021,037,060,065,066,069)。蒐集方式將透過加入會員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公司於網站內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C001辨識個人者:如消費者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C037慈善機構或其他團體之會員資格。 3.C102約定或契約:如:關於交易、商業、法律或其他契約、代理等。 4.C103與營業有關之執照:如:執照之有無。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本公司營運期間。 2.地區:非營利單位資訊將用於台灣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 非營利單位之個人資料蒐集用於本公司之會員管理、客戶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 4.行銷:本公司將利用非營利單位之地址及郵件、電話號碼進行本公司或合作廠商商品之宣傳行銷。

四、非營利單位個人資料之權利
非營利單位有依照個資法第三條所賦予之當事人權利,並可來電洽詢本公司客服進行申請。

五、銀行收單業務申請所需資料之移轉
本平台結合「藍新金流NewebPay」,提供線上信用卡刷卡服務,基於雙方合作業務需要,非營利單位在網站申請加入公益團體會員後,本公司將提供「藍新金流NewebPay」該單位申請作業相關資料。


  我已同意條款,並同意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