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內政部87,4,3台(87)內社字第8786012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676750
連絡人: 陳彥君 主任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2號1樓
網站: https://www.616.org.tw/
E-mail: have_future@616.org.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勸募許可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2574號

【緣起】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成立於 1992 年,長期陪伴擁有司法背景的少年、弱勢兒少與其家庭,據點分佈在雙北地區,每年服務超過 30000 人次。
透過社工服務、諮商輔導等專業,推動青少年犯罪預防及矯正與青少年福利服務工作,為每一位兒少開啟生命的多元未來!

【服務對象】
1. 社區青少年及其家長
2. 高風險兒少
3. 弱勢家庭兒少
4. 司法處遇少年

【服務簡介】
兒童和青少年處於人格發展的重要時期,因此更需要重要他人的陪伴、傾聽、同理、引導,但學校教育方式或是家庭的教養模式有時候可能讓這些青少年無所適從、深感壓力或是不被瞭解而想逃脫,若這時能有一個可以供應他們喘息與被包容的空間,讓他們可以有機會發聲求援的地方和資源,甚至也可以藉此探索與認識自己,另外也提供志願服務機會讓他們嘗試著能夠回饋他人。透過社工人員專業的個案輔導陪伴,引導青少年更加瞭解自己、接納自己,案家也可以藉此能有個喘息空間。

【捐款支持】
邀請你捐款支持我們!成為兒少生命改變的後盾,在迷惘的人生十字路口,找到希望。長期支持逆境兒少,幫助他們綻放生命的力量,改變社會的不平等,給予兒少機會活出最棒的自己!

【聯繫方式】
如使用本頁面進行線上捐款遇到問題,或希望透過其他方式捐款贊助,歡迎來信 have_future@616.org.tw 或來電 (02) 2567-6750 #212,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繫!

每月定期公布捐款徵信,並每年發佈工作年報,以落實透明責信。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致力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