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台內社字第0910035033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2-23788585
連絡人: 陳筱玲 分機206
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79巷33弄7號B1
網站: http://www.childrenhome.org.tw
E-mail: evelyn@childrenhome.org.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孩子長大,但父母、環境沒有隨著穩定,家,不是避風港!】

「被媽媽男友侵犯超過5年,若不能一次成功逃離這個家,我只會被打得更慘、過得更苦……」
「被家人趕出去,因為我們三姊弟的生父是媽媽的公公,這又不是我的錯……」


【被現實壓垮之前,有 CCSA 社工接手「照顧」,他們,重新有了「家人」。】

「雖然社工有時愛唸,會覺得煩,可是知道他們是真心關心我,CCSA就是我的家。」
回首20歲前的坎坷,我「把吃苦,當吃補」、「看自己有的,不要跟別人比較自己沒有的。」
當我面對父母、學業、金錢...接二連三的壓力,才理解原來自殺新聞是這種感覺,我差點也無法繼續。


孩子有一個窩、療了些傷、慢慢能許一個夢……就有走下去的動力

讓這些孩子的故事能延續......


邀您成為CCSA夥伴,繼續幫助下一個孩子
❤CCSA育幼關懷協會 官網 http://www.childrenhome.org.tw
❤CCSA育幼關懷協會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csa2002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59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