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嘎屋啦瀚原住民希望之家
府社行字第097001438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東縣
電話: 089-891606
連絡人: 黃春華
地址: 臺東縣東河鄉泰源村麻竹林52-3號
網站: http://www.kaulahan.org.tw/
E-mail: amu549968@yahoo.com.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台東偏遠山區(泰源盆地)弱勢孩子經常面臨家庭破碎或家境貧困的議題,家庭無法彰顯基本功能,泰源書屋(課輔班)往往成為孩子們另外一個溫暖的依靠。透過本會有愛心的在地志工,花很多的時間、心力幫助這些弱勢孩子,不僅在課業上加強輔導,更負擔起照顧孩子三餐的重任。

然而本會的力量非常有限,孩子們需要更長期的資助,也需要更多團體、企業以及個人的陪伴與支持。本會舉辦「書香泰源」愛心募款活動,希望能擴大社會資源的募集,並透過家庭扶助與學習資源補助雙管齊下,提供弱勢孩童一個逆轉命運的機會。
您可透過「捐款」方式,響應「書香泰源」計劃,一同成為愛心的後盾,也為台東偏遠山區(泰源盆地)弱勢孩童開創更多無限的未來。
本會誠摯邀請您加入「書香泰源」計畫,只要一個支持的行動,就能讓無數孩子脫離貧困,得到圓夢的力量。
讓更多人了解台東偏遠山區-「泰源盆地」弱勢青少年及幼兒;順手做公益!
郵政劃撥 :06703241
戶名:台東縣原住民嘎屋啦瀚文教發展協會黃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