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
台內社字第1000121174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9485456
連絡人: 蘇延平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3段126號2樓
網站: http://www.blind-cac.org.tw
E-mail: cac31512982@gmail.com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感謝各界對盲人互助行善團的支持和贊助, 現在希望各界能繼續給予支持,給予我們為你服務的機會,如果 貴大德今年有相關活動,請將我們的按摩服務列入年度活動計劃,無論是在人力或經濟上給予支援,不勝感激!
讓我們能運用專業按摩技術及溫暖的雙手去關懷台灣銀髮族,雖然我們看不見,能作公益活動是一件很喜樂的事,將台灣各地區仁愛之家走透透,完成利人利己的志業。
圖一說明老 吾 老 以 及 人 之 老
地點:高雄市燕巢區深水路1號
盲人互助行善團抱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同理心,來到腹地廣闊的高雄市立仁愛之家,一行人分佈在松柏樓、博愛樓、日愛區、致愛區、友愛區等五個大樓內為阿媽、阿伯作義務按摩
圖二說明愛的傳遞嘉義濟美仁愛之家
地點:嘉義市圳頭里盧厝91之1號
大夥抱持喜悅的心在交誼廳為院內的長者作義務按摩服務。
看那銀髮族臉上的滿足感多美!
關懷弱勢族群,為院內行動不便長者作經絡復健性義務按摩,現場實錄
圖三說明萬事免計較
快樂的盲人志工正以心悅朗境的心情,為敬老院老人家按摩服務。一邊按摩,一邊和老人家閒情話家常細算浮生千萬緒....這裡的空氣是溫煦的,隨著時序向前,撥弦奔騰的對話,讓人的感受:自我療癒與自在生活的方式,得以諒解生命,才能活的精彩。 阿嬤跟阿嬤說:笑一笑!放乎開!就會活跳跳!
在旁久等的阿媽:該輪到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