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育成社福基金會
83.2.7北市社三字第47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052588
連絡人: 陳姵蒨 分機43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21號3樓
網站: http://www.ycswf.org.tw
E-mail: ycswf.org@ycswf.org.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幫助發展遲緩兒童展翅飛翔

四歲的彤彤,是個腦性麻痺的女孩

出生時因難產造成腦傷,全家遭受莫大的衝擊,爸爸媽媽從無助與驚慌中學習與彤彤一同成長,從七個月大起,每天都需復健六小時以上是彤彤無法請假的功課,好在兩年多前,彤彤進入育成基金會永明中心接受早期療育,多元課程的安排及育成專業團隊的協助,讓彤彤有了極大的進步!爸爸說,進入永明,彤彤擁有老師們如同照顧家人的愛 ,也能和許多同齡小朋友互動,讓彤彤能快樂成長!也令家人們安心許多!

育成社福基金會推動心智障礙者服務已經有21個年頭,期待社會大眾支持育成基金會心智障礙者終生支持計劃 ,幫助心智障礙兒家庭走出絕望深淵,讓他們擁有第二個溫暖的家。


幫助成人智障者自立生活

小芸,二十歲 智障中度

剛開始,生活尚無自理能力的她,全都仰賴媽媽照顧,自從進入育成庇護工場後,學會製作麵包餅乾,能靠一技之長賺錢,閉塞的個性也漸漸開朗,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

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