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85.7.13北市社會字第138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177722
連絡人: 資源發展處 分機21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76號1樓
網站: http://www.forblind.org.tw
E-mail: eyegood@forblind.org.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協會成立的目的即是結合視障者家長的力量、解決一些視障生在社會上所面臨的無論是醫療、教育或就業的問題。幾年來的努力我們的服務從0歲起的早期療育及通報、學齡兒童的教育支援體系、青少年的心理諮詢、視障者的定向行動訓練、視障生的升學輔導以及就業前的職業訓練等等…。儘管家長們無怨無悔的貢獻心力、時間,但仍有力不從心的時候,畢竟只靠家長們的力量還是有限的。

視障者家長協會需要您的捐助,為了讓視障朋友能得到更多、更周全的服務。

我們衷心期待您的每一筆捐款,充分的、直接的運用在視障朋友身上,因為只有您的慷慨捐助,才能讓視障朋友們有一個更光明,更溫暖的世界。

視障孩子與普通孩子之間存在的各種差異與障礙,就像一層厚厚的堅冰,我們這群平凡的家長與協會工作夥伴們,肩負的就是破冰者的工作。 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自民國八十五年成立以來,始終本著成立的宗旨,推動視障者家庭支持及視障者相關服務。陸續推出的服務方案包含視障幼兒早期療育服務、視障生課後輔導及綜合服務、視障者定向行動訓練、視障者生活技能訓練、視障者就業服務等,服務對象遍及各年齡層的視障者。 我們深信,只要透過不斷的學習和專業的指導,他(她)們也能如你我般,擁有獨力自主的生活,勇於追求心中的夢!

◎線上捐款:https://www.forblind.org.tw/donation/
◎郵局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帳號:1944-6498
◎支票捐款:
1.支票抬頭請開立「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並蓋上禁止背書轉讓戳記。
2.請註明捐款收據開立方式,並以現金袋或掛號方式郵寄至本會(台北市105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76號1樓)
3.寄出一週後本會有專責人員會與您確認,捐款收據將於支票入帳後即行寄出。
◎現金捐款:若您直接到本會現金捐款(台北市105敦化北路155巷76號1樓),我們將於現場開立捐款收據給您,並請您留下通訊資料,以利本會定期寄發會訊與相關活動訊息(如電子報等)給您。

為了方便您保存捐款收據之憑證,您可選擇「年度彙總寄發捐款收據」的方式,可方便您報稅使用,亦可為本會節省每月郵寄收據的郵費及人力。如果您要申請一次開立年度收據,僅需來電通知即可,歡迎您多加利用!

捐款洽詢專線:(02)2717-7722分機21資源發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