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
105.1.3台內團字第1050001588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高雄市
電話: 07-3331118
連絡人: 吳小姐 分機28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137號
網站: https://www.hlcca.org.tw
E-mail: hlcca.service@gmail.com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營養餐費及設備需求扶助計畫

《扶助偏鄉課輔班兒童營養餐費》: 透過本會持續的偏鄉關懷探訪服務,發現許多不以營利為目的之偏鄉課輔班因為長期經費及資源不足,而無法提供弱勢孩子晚餐,抑或是只能勉強提供麵包給孩子們果腹。小朋友們經常是餓著肚子寫功課接受課業指導,然而這些孩子們回到家後,許多是沒有大人在家,也沒有晚餐可以吃的…. 故本會希冀在課輔時段中能讓孩子們吃到熱騰騰的晚餐,補給成長中的營養。重點以提供營養餐費補助及提供各項食品物資使課輔班能烹煮晚餐,使弱勢學童能飽餐、安心寫功課、專心求學。

《扶助偏鄉課輔班設備需求經費》: 另一扶助重點為課輔班設備需求扶助計畫,團隊也經常發現偏鄉環境中缺乏許多硬體設備,或是課輔班設備損壞因沒有經費可以更換或維修等情況。本會以提供更優質的學習環境為要,協助課輔班在設備需求上給予經費或媒合資源以改善現有窘況。


更多偏鄉關懷服務紀錄 及 各項活動成果
請詳見 協會官網「珍愛實錄」https://www.hlc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