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恆春基督教醫院
法人登記證書104他字第30號登記簿第1冊第24頁第4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屏東縣
電話: 08-8892293
連絡人: 企劃發展室 分機877
地址: 屏東縣恆春鄉恆春鎮恆西路21號
網站: https://www.hcch.org.tw/
E-mail: 1600508@hcch.org.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恆春半島醫療資源及在地居民,需要你我齊來建造與照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心捐款需求】

一、醫療傳愛
恆基專業的團隊定期至病患、身心障礙朋友、獨居長者家中,給予心靈關懷和物資送暖。

二、巡迴醫療
每個月500元,幫助一位偏鄉部落的長者獲得恆基及時的巡迴醫療服務。每個月固定至滿州鄉九棚村、響林村偏遠山區作巡迴醫療。 每次醫巡的工作人員包含家醫科醫師、護理人員及司機。提供衛教及預防保健宣導。

三、新移民女性關懷
每個月500元,支持恆基團隊照顧、關懷一位台灣尾的新移民女性及其家庭。

四、醫療設備
給我們救人的工具,把握醫療的黃金時間,守護台灣尾居民和遊客的生命安全。

五、老人照顧
恆春地區人口外流嚴重,許多孤苦無依的老人被遺忘在深山裡,恆基的社服部負起照護這些無人聞問,且是慢性病纏身的老人。恆基協助老寶貝解決生活和醫療上的需求,結合專業的醫療團隊、社會資源,發展恆春半島老人關懷網路,讓恆春半島的長輩或是獨居、貧病交加的年長者,給予醫療、心靈上的照護。

六、弱勢學童課後輔導班
恆基關注恆春半島弱勢家庭學童議題,2005年開啟「與閱讀做朋友─部落兒童課輔計劃」,為經濟弱勢、原住民、單親、隔代、新台灣之子,結合多方資源並與在地合作、開辦偏鄉學童課後輔導班(簡稱課輔班)。力圖改善教養問題,降低城鄉落差,提升學習的竸爭力,協助更多偏遠地區孩童有夢想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