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
79年12月20日行政院衛生署 衛署醫字第92050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其他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8081130
連絡人: 林淑鈴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45號 安寧中心2樓
網站: http://www.hospice.org.tw
E-mail: lin1726@hospice.org.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安寧照顧基金會成立30幾年來,一直以協助末期病人獲得適當之醫療照顧,並促進各界對末期病人之關懷為宗旨。有鑑於此,基金會積極與國內各醫療院所建立合約關係,幫助全國各地的末期病人都可獲得身心靈的全人照顧,達到安寧療護的終極目的,而在社會大眾的生命教育上,基金會不斷努力,促進社會大眾認識、了解「安寧療護理念」,並提升對生死議題的關懷。
「安寧療護」是為幫助末期病人,接受適當的照顧,緩解無謂的病痛與折磨,提昇生活品質,有尊嚴的走完人生旅程;亦陪伴面對哀傷的家屬,順利渡過悲傷期,更讓許多人懂得珍惜有限的生命。這是一塊充滿美好希望的園地,卻也需要更多人力與財力的投入。感謝您願意一起灌溉這塊愛的園地,喚起社會大眾重視安寧療護的理念。讓基金會因您長期以來的愛心與支持,一路能夠持續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