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長照協會
102.9.25 台內團字第1020299545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老人服務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9280005
連絡人: 黃小姐 分機21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自由街55號9樓
網站: https://www.clc.org.tw/
E-mail: sophie@clc5.url.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台灣已進入高齡社會, 本會將結合社會愛心與資源於北部地區與相關單位合作辦理,共同開拓創新的「社區服務」。
以「關懷社區獨居、失智老人」為主題,傳達社會友善城市性格,共同為促進良善社會風氣與國家安定發展、企業永續經營而努力,未來整體推動以推動並融合創新科技;朝向永續性經營。


※「關懷社區獨居失依老人」照護計畫
 衛福部2017年統計,台灣列冊的獨居老人,已達4萬6025人且持續攀高,老人常因缺乏人際社會互動,生理、心理以及社會關係越來越劣化。
 我們透過社區送餐陪餐的關懷行動,為照顧獨居失依的長輩,同時幫助他們重新與社會連結。並經評估慎選部分的個案,納入長期的「獨居老人在宅安養」專案,陪他們走到最後。

 中華長照協會的公益活動,專注於幫助獨居失依老人,能有尊嚴的終老。
 讓我們一起執行「關懷社區獨居失依老人」照護計畫,分享我們的一點幸福,給需要的人。